杂食党,全职腐向cp都吃,冢不二恺楚不拆不逆,高绿高无差,不定期看心情点推荐,慎重关注

【王杰希X你】独享

独享

CP:王杰希X你


    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的时候刚过下午三点。B市的天空没见着蓝,一片灰蒙蒙的,夏日的空气里仿佛混着细小的沙砾。刚刚从山清水秀的南方城市回来的你对此感到些许的不适应,手忙脚乱地从包里翻出一只新的口罩戴上,紧接着就把行李箱从履带上拎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没有晚点真是太好了。”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快步进了地铁口。刷了月票进站,恰好赶上一班地铁。

    一路上你时不时就抬手看表,弄得旁边的老大爷都问你是不是急着赶高铁。你笑了笑,说是急着回家。大爷一愣,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,你不知怎的觉得背后一凉。

    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下午六点,你心知英杰他们一定会帮他办生贺,他肯定没这么早回来,却仍是加快了动作,生怕晚了。

    将存储卡从相机里抽出,插进读卡器里,把早已处理好的照片调出,又放大来来回回看了七八遍,你才终于松了口气一般,点击打印。


    晚上九点半,家里一片寂静,因此突然响起的开门声显得格外突兀。

    王杰希有点怔愣地看着点亮的壁灯,微黄的柔光洒在过道上,连带着整个房间都被渲染得温暖。他换好鞋,穿过挂着两人合影的走廊,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的门——

    ——一片漆黑。沉默如缓和的潮水一点点漫过耳朵。王杰希努力分辨其中是否有他熟悉的清浅的呼吸声,终是无果。

    轻轻叹气,他伸手想要按下开关,忽的眼前一花。

    ——一片漆黑中有灯被点亮,天花板和墙壁上被投影出无数星辰,伴着浅绿色的光,笼罩了他。而你坐在床边,纤细的手指正搭在投影仪的开关上,微笑着望向他,唇边梨涡仿若两朵盛开的花:“杰希大大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说后天才能回来吗?”王杰希很快就明白过来你的小心思,放下了伸向开关的手,径直走向你,“别坐地上了,会着凉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工作效率远超他们预计的啊。”你听话地站起来,顺势往他怀里一倒。他从善如流地接过你的体重,抱着你坐在床沿。

    “八成又是熬夜做完了文件翻译吧。”说着就要抬手往你脑门上弹。偏头一躲,你作出委屈的表情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:“杰希你都不相信我的能力。”还努力地想要挤出几滴眼泪来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相信你的能力。”有点无奈地笑起来,王杰希顺了顺你的头毛,顿了顿,有点疑惑地开口:“那你怎么就确定我今晚会回来?万一我今晚住宿舍,难道你就这样等一晚上吗?”

    闻言,你转头看进他的眼里,那里面流淌着一条璀璨的星海。与那条星海相比,房间里的星星如同与皓月争光的萤火,”我就是知道啊,就像我知道你那时候会伸手开灯那样地知道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的嘴角弯出一个温柔的弧度。他抬起手轻轻抚了抚你的脸,像微风拂过树叶:“对,你都知道。”

    房间里漾着薄纱般的光,你仰头看他,只觉得那双眼睛好像真的有魔力,像两团漩涡,牢牢地吸住你的视线,你甚至无法将目光挪开一丝一毫。他微微低下头,落下一个轻吻。

    “快去洗澡,”你红着耳根推了推他,“你身上一股奶油香我闻着饿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去洗澡。”王杰希有点好笑的应着,你不由得庆幸投影仪的光不亮,不然被他看到你红透的耳根不知会被如何调侃,却又觉得他看着你的目光实在是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王杰希洗完澡回卧室时只看到你穿着吊带背心坐在床上,背对着门口,不知在看些什么。想着就起了坏心眼,悄无声息地走到你身后,将你抱了个满怀:“在看什么呢?”声音就响在你耳边,低沉还略带喑哑。

    “你的生日礼物。”你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照片举到他眼前。

     照片上是漆黑夜空下,盛开的绚烂烟花。在蒙蒙细雨中被模糊了边缘,却丝毫不减艳色。

    “我听别人说过C市的烟花很棒,每周六晚上橘子洲头都会有例行烟火。B市有烟花禁令,总是难得看到一场。所以就想借着这次出差,拍回来给你看。”你有点局促地捏着衣角,“那天下了雨,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,只挑了这几张出来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你被这样抱着,看不到他的表情,却能感受到他收得更紧的双臂。他的发丝落在你脖子上,有点痒,你只觉得心里也被搔得发痒。

    “我很喜欢。”他的嘴唇就贴在你耳畔,一张一翕撩得你只觉得心底有火燃起。

    “以后假期有空的话,一起去看吧。”一个湿润的吻落在你侧颈上,带出你一串难以抑制的喘息。

    他的吻沿着脊柱一路向下,你只觉得浑身发软。

    情|欲的火燃得漫山遍野,你含含糊糊地说不出完整的字句,他也不再多话,已变得滚烫的唇在你身上留下斑驳的痕迹。

    一番云雨过后,你窝在他怀里不想动弹,迷迷糊糊听见他的声音:“今年的生日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而你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开口说话,只能腹诽道:“你敢不喜欢试试看?”

    ——这些,全都是你王杰希独享的啊。


——FIN


写在最后的话:

真的没想到第一篇发的文会是杰希爸爸的,目标明明是老韩的玻璃渣hhhhhh

第一次在lof发文有点慌,这篇文主要是想描述你和大眼之间那种独属于你们的气氛,比如你就是知道大眼会回来,再比如其实你的腹诽大眼都听得到hhh…………然而好像是失败了的样子_(:з」∠)_

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小红心随你们喜欢,更希望可以看到你们的评论。

评论(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双双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